初次來訪請注意這裡/
☆目前這裡緩慢更新狀態唷☆(逼近停更(欸))

‧這裡是蒼顏的邋遢窩,基本上我很和善。
‧內含管理人自我發洩吶喊,行走請小心。
‧此處偶爾會為腐爆彈轟炸區,不適者就叉叉離開喔:D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攻擊性言論。
‧內容物包含創作和生活瑣事。
‧基本上為了大家閱讀方便不鎖右健,圖文創作想收的話請自取,轉載請留言。
‧所有文章皆可能為期間限定,無預警消失注意(?)

‧以上。祝您旅途愉快///(?????

很久很久沒有來說說話了有點悶(?
來打篇長到讓人嘔吐的更新吧w

 

 

首先放一下最近的美術作品吧w

是攝影作業,用PPT的方式(播放起來有點像動畫)表示這樣/

每張照片上的文字是可以合起來,或者單純就它與照片的聯結去觀賞的w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以上。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懂呢XD

其實我自己是有點小後悔,不小心作業作的太認真了(淦)
PPT播放起來有八分鐘之久,大概是班上最久的吧我有點羞恥(爆
為了這份作業,我照了上百張的照片呢XDDDD
雖然說有一部份是因為自己之前本來就為了發網誌而養成了照相的習慣XDDD

怎麼說呢真是有點不小心太認真了。
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恩不太想讓班上同學們看見的東西,雖然回過頭想了想應該沒人看的懂也有一點安慰(???
但問題就在這裡吧,每次自己寫了很多很多的東西,都僅止於自己紓發的階段,或許除了自己以外也沒有人認真的去思考過作品底層的意義。不論是文字或圖畫。
只要一想到同學們是以作業發表的心態看過去並不加以思考,就覺得有點難過。
果然不該如此認真的說/

這次也是在極值的方面搖擺很久,最後選擇了自己傾吐的最大值,而放棄了讓觀賞者理解的最大值,怎麼說呢我算是很任性的不想去選擇雙方都妥協的平均值吧就創作而言。
整體看起來有點陰鬱,但其實很難得的這次創作的情緒其實是正向的,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稍微加了一點中二的元素下去,感覺起來就又很自閉了XDDD 不然其實是正面的作品呢w

話說,參考書目這樣(?
標題名字是紀念碑,怎麼說呢我覺得四角椅子劇團所表演的「紀念碑」給我一個心境上很大的轉換,當下看完實在是激動到心情那個澎湃(?) 很高興有去看這樣的作品,算是震撼吧XDDDD 他改變了我對紀念碑這個字眼的看法,於是就用上去了,雖然內容完全無關(淦)

主線上還是深藍色與27號所賦予的「我把青春鑲在碑裡」吧,這也是一本影響我很多的書XDDDD
幾乎是幾秒內就決定了這樣的主題了,雖然到後來和這本書所展現的主題和想法也完全不同(淦)

然後夢十夜嘛,是覺得那段話很棒並且剛剛好就放進去了(淦) 實際上和第一夜的涵義也無所聯繫(硍)

所以簡而言之,三個參考的內容,都是斷章取義的拿了自己覺得適合的部分使用,理念上和原作一點關係都沒有(淦)

嗯大概就這樣吧。

 

 

 

阿對了自己最近久違了寫了散文☆
很久沒有動筆了那天突然有想法就唰唰唰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寫讓人看了極度非常不舒服的作品(淦
大概是缺鈣吧(錯
好啦我想應該是受到一點日本文學的影響(???

雖然自己很喜歡,但還是無可避免的非常小說流(淦
每次散文寫著寫著就很小說氣,真是太沒道理了><!!!!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決定直接把它當小說寫(淦
如果我之後還想接下去的話(淦)

有機會再放上來吧,注定胎死腹中的傢伙(淦

 

話說學測快到了(你也知道
嘛嘛今年大概沒辦法過聖誕節了195.gif
我可是超級喜歡聖誕節的阿阿阿阿阿~~~~~~~~~~~~~~~~~~~~~~~~~
八成是所有的節日中最喜歡的呢~~~~~~~~~~~~~~
雖然就文學、食物、習俗、文化等等各種方面而言,我都喜歡東方勝於西方。
但是聖誕節是唯一的例外呢,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喔雖然是西洋的節日wwwwww

怎麼說呢很喜歡BLING BLING的感覺(三小

希望那時候還有時間來發個聖誕問候文什麼的(作夢

 

話說我想考的科系申請名額居然只有六個,是有沒有這麼卑劣!!!!!(欸
嘛嘛真希望自己能學測就上呢~~~~~




本來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講的,但有點晚了加上懶了,就在這裡打住吧(可喜可賀

咪那,晚安唷~~~~~~~~~~~~~

創作者介紹

唇角以上。

p1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魚
  • 噢丟上來了欸!!!!
    跟你說阿我超喜歡的ˇˇˇˇ
    可是你這個懶人+我這個懶人,要跟你要到ppt(含音樂)應該很困難吧(遠目
    看懂多少了呢??誰知??
    也許隱隱約約懂了,或者全都一廂情願?
    不過果然認真了呢!!意識流的傢伙XDD
  • 感謝你喜歡(?)
    我記得的話我就會帶給你喔,忘了話就不是我的問題了O_<(錯)
    怎麼說呢也不需要真的有人完全懂吧,願意去理解就夠了w
    大感謝拉/

    p17423 於 2010/12/25 19: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