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來訪請注意這裡/
☆目前這裡緩慢更新狀態唷☆(逼近停更(欸))

‧這裡是蒼顏的邋遢窩,基本上我很和善。
‧內含管理人自我發洩吶喊,行走請小心。
‧此處偶爾會為腐爆彈轟炸區,不適者就叉叉離開喔:D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攻擊性言論。
‧內容物包含創作和生活瑣事。
‧基本上為了大家閱讀方便不鎖右健,圖文創作想收的話請自取,轉載請留言。
‧所有文章皆可能為期間限定,無預警消失注意(?)

‧以上。祝您旅途愉快///(?????

P1030726.jpg   

寒假一起出遊照的w

玩仙女棒中的姪女261431.gif  難得出現讓我喜歡的小孩阿261431.gif261431.gif 雖然最近開始老了對小孩沒那麼排斥了(????
只是姪女和姪子真的都很可愛XDDDD 人小鬼大的XDDDDDDD 怎麼玩都不會哭也很懂事w  果然有迷糊的媽媽就有聰明的小孩(喂

現在的小孩真厲害阿,哪像我小時候超怕仙女棒的(現在還是),真的不會覺得很燙嗎1054165758.jpg  好啦我超怕火的(掩面) 不管是打火機還是火柴我沒一個敢用的哈哈哈哈哈(挺(淦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阿~~~~~~~~~~~~~~~~~~~(遠目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時間來敲網誌喔,我~不~知~道~~~~~~~~~~~~~~~~或許我只是在找死1054179152.jpg (煩

反正以下就說一些很煩很煩的近況吧1054179147.jpg

 

 

 

 

首先。

指考戰士是也4a313b0a7a409.gif 

天哪我要考指考我居然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簡直太誇張所以我現在就去讀書去!!!!!

於是更新就只有以上。(爆爆爆爆





 

 

 

 

 

 

 

 

 

 

好繼續吧1054165759.jpg (冷靜語調(快去讀書

好啦我最近處於需要讀書但是一點也不想讀書的末日狀態87.gif
還一天到晚跑去玩學校的貓87.gif
不過不是我要說欸學校的貓超~可~愛~178.gif178.gif178.gif178.gif
而且未免也太溫馴了吧難怪如此胖的都根本不是野貓了!!!!!!
順便一提,我們學校貓很多喔,光是我這三天遇見的就有六七隻左右,只要去國文科辦公室前面找都會有幾隻在178.gif178.gif
噢耶我們學校快變成貓園吧這樣我就很樂於當個常回去的校友喔178.gif(淦

貓~~好~~可~~愛~~178.gif178.gif178.gif
好想養啦~~~~~~~~~~~~~~~~~~~~~~(痛哭

 

阿對了我最近心情都不錯喔www
前幾天早上去上學搭我們家電梯的時候,遇上了很貼心的國中生,幫我擋電梯門什麼的(????)
哇明明是應該會有點中二的國中男生,但是意外的很有禮貌呢,默默的覺得有點帥呢,長大一定不得了(?????
於是當天我ㄧ整天都很愉悅wwww  果然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還有就是今天搭計程車回家後遇上了很可愛的計程車司機w
一起討論了有關核電廠的問題。
「人生就像一場賭博阿~我這麼覺得啦」的這麼說著,司機杯杯超可愛XDDDDDDDDDD
也是讓我心情很愉悅呢www

只要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心情很好呢,大家都很可愛不是嗎wwww

 

 

 

 

是說自從三年級我擺脫座位魔咒(?)後,就得到了各式各樣的評論(?
繼之前的「你的面前好像隔了一層薄紗阿」「感覺上是與世隔絕的人」「應該是上面那層的人」後(????

最新的評論是坐我前面的同學給的。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很犀利的人,沒想到是個好人


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1054179136.jpg←林北的反應


不我說,不管是以前的犀利還是現在的好人我都高興不起來阿1054165758.jpg
並且最近某人妻的出現已經讓我搞不清楚犀利的意思究竟是什麼了1054165758.jpg1054165758.jpg1054165758.jpg1054165758.jpg1054165758.jpg1054165758.jpg
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我簡直難以理解1054179136.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國小國中高一都沒有人這樣說過我(?
直到現在這個班級這種評論一直接連出現實在讓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形象(?)是什麼了1054179136.jpg(????
誰來給我解釋清楚阿不要用模糊的說法帶過阿1054179160.jpg


 


以上是高三後令我感到十分不解的事1054179169.jpg 










嗯嗯還有什麼嗎wwwwww
貌似差不多這樣吧(???????????
是說KAME最近狀況太好了害我讀不下書阿王拔蛋(去死

 

好吧那麼就就此打住了(?
還有想到要講的再來補吧(?

 

創作者介紹

唇角以上。

p1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rol5247528
  • 讓我來解釋清楚吧(????
    哥哥犀利和好人都是很可愛的人的意思喔wwwww(幹想騙誰
    是說哥哥你有這麼與世隔絕嗎XDDDDDDDDDDDD!!!
    怎麼可能沒人看到你的好!!!!(?

    不過我常常收到的評論是"哇你這節怎麼是清醒的"(常常都在睡的意味)(淦
    不然就是(中午)"你怎麼精神這麼好""因為我早上睡飽了阿"(淦

    你們學校好好喔好多貓T口T!!
    我們學校的貓感覺都超隱居的(????
    倒是鳥超多的!!!怎麼都沒有貓想來吃掉他們呢QQ(欸

    是說看的出來哥哥你心情很好耶XDDDDDDDDDD
    字裡行間有跳躍的感覺(????
  • 不阿夜你的解釋絕對的絕對有問題XDDDDDDDDDDDDDDDD(炸
    還有我自己是覺得我沒有這麼與世隔絕,所以才覺得很微妙XDDDDDDDDDDDDDDD

    阿夜你是睡很多嗎XDDDDDDDDDDDDDDD!!!!!!!!!!!!!!
    我基本上不會在上課睡覺XDDD

    對吧對吧我們學校貓超可愛wwwwwwwwwwwwww
    超喜歡去找他們玩wwwwwwww
    還有你這樣講鳥就超哀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阿夜超可愛><!!!!!

    字裡行間有跳躍的感覺是什麼XDDDDDDDDDDDDDD!!!!

    p17423 於 2011/04/01 20:04 回覆

  • 某泡(?)
  • 指考怠惰模式ON+1(痛哭
    我大約也是百分之九十九要考指考但毫無動力QQ
    而且感冒越來越嚴重了我簡直要瘋掉QQ

    你到底在班上幹了什麼XDDDDD!!!!!!!!!
    這種評論也太微妙了吧你真的是阿同嗎XDDDDDD
    這種帶著淡淡犀利的評論是怎麼回事(不懂#

    我們學校的貓簡直是特產,其他學校都是校狗怎麼我們學校變成貓(爆
    不過有貓的困擾就是偶爾會在走廊上看見貓便便Orz

    順便謝謝你們的鏡子XD雖然我在拆的時候還頗想砸禮物的(doh)
    而且後來我才發現我的美工刀幾乎沒用到XDDDDDDD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這樣(掩面痛哭
    感冒保重阿,多休息多喝水(拍拍

    就是因為根本沒幹什麼所以我自己才覺得很微妙阿XDDDDDDDDDDDDDDD!!!!!!
    我整個很不明所以(???
    每次幹點什麼都會有大爆笑(遠目
    我都搞不懂自己的角色設定是什麼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當然是因為我們學校是貓園阿(挺(尸比
    不管啦反正貓很可愛哼哼哼哼哼哼wwwwww

    幹麻這樣XDDDDD 我可是含辛茹苦的包了兩個晚上(?????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快誇獎我,我自己畫完都覺得那匹馬有夠可愛(欸
    順便一提我們幫你把你的份也慶祝完了(淦

    p17423 於 2011/04/02 00:26 回覆

  • carol5247528
  • 嗚哇哥哥超強的!!!到底要怎樣才不會在上課睡著呢OAO!!!!(淦
    有時候真的很想睡我也控制不了(???
    不過當然不會正大光明的睡啦我都不小心睡著的TAT
    不過下課很常在睡就是了(欸

    超好的阿真想移民到你們學校!!!(?
    沒關係啦我們學校什麼沒有鳥最多(淦
    阿還有老鼠也很多(??????
    所以為什麼貓那麼少呢明明食物如此豐盛!!!!!!!!!!!(欸

    大概就是從語氣感覺得出來心情吧XDDDDDDDD
  • 不我也會打瞌睡阿XDDDDDDD
    下課也常常在睡覺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們班很多人倒是直接就趴下去了(??????)我還滿不習慣這個的(?

    對嘛對嘛快移民過來wwwwww
    食物豐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們學校倒是國文科辦公室前放了貓飼料專門為這樣XDDDDDDDD

    原來有差嗎XDD
    不過我心情是不錯囉w

    p17423 於 2011/04/02 00:28 回覆

  • 豫夏
  • 幹你們慶祝了什麼居然壽星沒到還慶祝XDDDDDDD慶祝屁XDDDDDDDD
    不管啦之後要補慶祝不然我就一哭二鬧三...也不能怎樣(痛1
  • 我們在煦陽下過了一個悠閒愉悅的午後wwwwwwwwwwww(燦笑
    真殘念阿,阿胞下次請早O_<(淦

    p17423 於 2011/04/03 16: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